凌千九韶(逢审必过)

入驻爱发电,懂得都懂

【岩魈】外出打架收了个媳妇(下)

前章:老龙收蛋 

        老龙开窍 

 

       摩拉克斯向来是个行动派。

       当晚,他便将小金鹏唤到了自己的居所。

       魈正是发情期,最受不得撩拨的时候。平日里清心寡欲,此刻被人稍稍一碰就敏感的直颤,哪里受得了和摩拉克斯共处一室?说了几句话的功夫,便面色绯红。

       “魈参见帝君。”魈强忍着身上的热潮,规规矩矩地行礼,“不知帝君唤属下前来有何要事?”

        摩拉克斯见他这般生疏,心里不舒服的紧,将小金鹏拢在怀里,抚摸他瘦削的脊背:“也不是什么要事儿。最近见你神思恍惚,可是业障缠身?”

      “没……没有。”魈被撩拨的面红耳赤,努力弓起脊背,像只鸵鸟一样将脸埋进摩拉克斯怀里。背上那只手抚过他的翅膀根部和尾羽,掌中茧带来阵阵痒意。魈不由得嘤咛几声,随即面色更红,想要逃避,又不舍得摩拉克斯掌心的温暖。

        “讨厌?嗯?”摩拉克斯却笑着,虽是询问,手上动作不停。

        “不……不讨厌的。”魈趴在岩王帝君的怀里,脸颊绯红,但又想起什么,鎏金的眼眸闪躲,不肯去看面前那尊贵的男人。

          他骗了他的君王。

          他并非半点情爱都不知,只是他一直知晓心里所念,又不敢挑明罢了。他也曾试探着对摩拉克斯说过自己不得其中奥妙,颇为困顿,言下之意便是希望这位对自己无有不应的男人能如往常一般教导他,哪怕仅此一次。

       他心里明白,于公,夜叉生来便不应该沾染情欲,徒增烦扰;于私,他乃是残躯,又是雄鸟,配不上这位大人。可还想着能够求的丝毫的垂怜,哪怕余生业障缠身日夜不得安宁,他也甘愿。

        可摩拉克斯并没有如往常一般教导他。

        思及此,便如当头被泼了一盆冷水,痛彻心扉。

       摩拉克斯敏锐地感觉到怀中小金鹏身躯微颤,一低头又看见小金鹏面色灿白,心下觉得不妙:“怎么了?业障发作了?”

     “不,不是业障。”魈闭了闭眼,留恋的靠在摩拉克斯身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这才站起身,退出了那个令他心安的怀抱。

       他曾不知在这个怀抱中度过多少个日夜,但这个怀抱不会永远都属于他。

      “帝君今日所为,属下不会向外人提起。”魈摘下颈上念珠,解开肩上硬甲,除去腰间傩面,将身上衣物尽数褪下。少年纤巧却覆盖一层肌肉的身躯暴露在空气中。

  “帝君之恩,无以为报。若帝君想要这副身子,魈无有不从。只是魈乃身负业障不洁之躯,求帝君莫要将此事于他人提及,恐累及帝君名誉,遭他人耻笑。”

  魈跪在摩拉克斯面前,头颅低垂。

  “这是你给予我的回答吗?”摩拉克斯的声音仿佛离他很远很远,魈咬着牙,几乎落下泪来。

  “是。”

  时间仿佛被拉的很长。在一声叹息后,带着体温和霓裳花香的衣袍自头顶而落,紧接着他便重新回到那个令人心醉的怀抱中。

  “是我的过。”

  他被他的君王抱在怀里,这个姿势让他不得不双腿分开跪坐在君王的腿上。

  他的双臂环住君王的肩颈,他的君王在仰头看他。

  “魈,我再问你一遍,这是你给予我的回答吗?”

  魈忽然笑起来,如猫一般凑上去,舔舐轻咬。

  “是的,帝君。”

  

 ————END————

  彩蛋看岩王帝君凑不要脸,岩龙王目瞪口呆。

  

        

评论(26)

热度(1061)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