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千九韶(逢审必过)

入驻爱发电,懂得都懂

【岩魈】已经成熟的小鸟是会被老龙拖去洞房的

    小金鹏并没有怀蛋。


  这也是若陀没有下狠手的原因。


  摩拉克斯只觉得那么大的快乐“啪”的一下就没了。


  “那他前几日是?”


  “哦,是假孕。”留云不自在地咳了一下,“金翅鹏王一族子嗣稀少,孕育艰难,不论雌雄皆可孕育后代。小金鹏先天不足,本不会有孕,想来应是帝君近几日频繁抚弄他的脊背和尾羽,刺激了他的生理发育,才出现了这种情况。”


  对于摩拉克斯而言,这是一个称不上好消息的好消息。


  前几日若陀臭着脸把他从牢里提出来扔到仙府前,说什么看在孩子的份儿上让他先好好照顾小金鹏,他满头雾水地刚进去就发现小金鹏面色苍白地蜷缩在床上,睡的很是不安,床四周都是他的衣服,从神装到常服再到寝衣,负责照顾小金鹏的留云则是满脸欲言又止。


  “帝君,唉,您也该注意着点分寸。”


  留云将他推到小金鹏面前,尚在熟睡的小金鹏感受到熟悉的岩之力,小爪子一伸一缩,攥住他的手枕在脑袋下,又蹭了蹭,不动了。


  “这……到底是……”摩拉克斯傻了眼。


  “帝君,您既然做了这档子事,那么就应该负起责任来,这段时间就陪在这孩子身边,好好反省!”留云难得严肃起来,“这孩子还未成年,身上又留有暗疾,这番骤然得孕,对他的身子是及其大的负担,如今他腹中的孩子又不知是岩龙一族还是金翅鹏王一族,请您务必在这段时间里谨慎行事,不能再像之前那样肆意妄为。”


  她摇摇头,又道:“帝君,小金鹏如今还是没名没分的跟着您,虽然我们几人知晓内情,小金鹏也心悦您,可还未有夫妻之名便有了夫妻之实,还有了孩子,传出去始终是不好听了些,恳请帝君尽早准备喜事,广发邀帖,莫要让小金鹏委屈,他毕竟是金翅鹏王一族最后的血脉。”


  “是啊摩拉克斯。”若陀也发话了,“当年那金翅鹏王一族的族长确实是把小金鹏托付给你照顾,可没让你将他家幼崽照顾到床上去。说起来这事儿是你对不住小金鹏,我知道你们两情相悦,日后要待人家好些,别光顾着自己爽。”


  “不,等一下,我没……”摩拉克斯只觉得冤枉,他是喜欢小金鹏,但也没丧心病狂到真的上了一个未成年的小朋友。前几日只是见小金鹏独自一人实在是难受,亲了两口摸了几把,权当帮一帮小金鹏,顺便解一解自己心头的相思苦。


  谁能知道引出这事儿来?


  岩王帝君自己都觉得冤得慌。


  他刚要开口辩解,留云却当着他的面将小金鹏腹部的被子掀开,只见那原本平坦的小腹被什么东西撑起一个圆润的弧度,虽然不大,但在小金鹏瘦削的身上格外明显。


  摩拉克斯瞠目结舌。


  魈知道自己根本没怀孕。


  帝君很尊重他,彼此情浓之时也没有做到最后一步,而是亲吻他的额头言明在洞房时行周公之礼才不算委屈了他。他虽然失落,却也明白就凭自己现在那几斤几两的肉根本不能和帝君共赴鱼水之欢,也就没把这件事儿太放在心上。


  最开始恶心呕吐时他还以为是自己因为业障侵蚀才会不适,所以在除魔之余多嚼了几朵清心,却不想这几日愈发严重起来,以往最喜爱的杏仁豆腐也提不起胃口,反而是看见路边野果口舌生津,腹部也愈发滚圆。他这才感觉不妥,可这种事情,怎么好意思叨扰帝君?思来想去,只有留云借风真君是为仙禽,又是女性,对此事略通一二,是为最好的人选。


  不想留云借风真君一个误会,转头就向若陀说了此事,若陀当即就从牢里把帝君提出来,至此,帝君也误会了他怀有身孕。


  兜兜转转,还是没瞒住。


  他也试图解释自己从未和帝君做出逾矩之事,可留云和若陀看着他的小腹,一个满脸“我都知道你不用再为帝君开脱”的复杂表情,另一个则是“摩拉克斯你良心不会痛吗”的愤懑,无论再怎么解释都没人信。


  最后还是歌尘浪市真君还了摩拉克斯一个清白。

        

        于是整个璃月的人都知道,帝君终于蹲够了牢,要去迎娶那位名叫“魈”的小帝后了


  


  


有一段流氓老龙洞房夜原本是彩蛋,但实在是发不出来,如果有已经购买的小伙伴请立即在评论区留言!非常感谢支持!

  

评论(18)

热度(3677)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